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盐田区公布扫黑除恶举报奖励:最高奖10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公布扫黑除恶举报奖励:最高奖10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盐田公安分局获悉,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盐田区公布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办法。

原标题:盐田区公布扫黑除恶举报奖励 举报黑恶势力最高奖10万元

深圳商报2019年5月10日讯 记者昨日从盐田公安分局获悉,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盐田区公布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办法。

盐田区欢迎市民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作用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盐田区扫黑除恶办举报电话:0755-25365365;举报邮箱:ytqshb@yantian.gov.cn;信件投寄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区行政中心826室区扫黑除恶办。盐田公安分局举报电话:0755-25551585;信件投寄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29号。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证据材料与调查处理结果相符合的程度,举报人可获1000-100000元的奖励。有特殊贡献的,视情节提高奖励金额。(记者 吴维)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