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人才安居项目征迁工作完成 大鹏将建3000余套人才安居住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人才安居项目征迁工作完成 大鹏将建3000余套人才安居住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随着最后一户权利人2栋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签订,大鹏新区08—13地块市人才安居项目征迁工作提前完成。据介绍,08—13地块人才住房用地项目位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坪西路与滨海二路交叉口东北侧,建设用地面积79421.1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46974.60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15栋共3000余套住房,并设立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超过30000平方米的文体设施。

原标题:市人才安居项目征迁工作提前完成 大鹏将建3000余套人才安居住房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0日讯 日前,随着最后一户权利人2栋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签订,大鹏新区08—13地块市人才安居项目征迁工作提前完成。未来,大鹏新区将在这里建设3000余套人才安居住房及配套设施。

据介绍,08—13地块人才住房用地项目位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坪西路与滨海二路交叉口东北侧,建设用地面积79421.1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46974.60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15栋共3000余套住房,并设立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超过30000平方米的文体设施。

据了解,2016年12月,该地块举行启动仪式,至2018年底,共完成房屋补偿29栋,剩余未签房屋5户6栋。2019年3月初,大鹏办事处成立重点项目征拆领导小组,加快推进08—13地块内剩余房屋的征拆谈判工作,并确定了5月15日前完成征拆任务的目标。一个多月来,领导小组协同社区、股份公司和居民小组攻坚克难,加班加点,与权利人协商谈判。截至4月13日,完成了4户4栋签约,取得了重大突破。围绕最后一户权利人拥有的两栋房屋,工作人员通过对产权置换比例、装修补偿政策的详细解释,大账小账公开算,让权利人明白社区利益如何统筹,最终赢得权利人的理解和支持,5月8日下午终于签订了协议。(记者 张连城 通讯员 熊莉莎 胡世民)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