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周超华副主任率队实地检查洪湖公园综合安全生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周超华副主任率队实地检查洪湖公园综合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5月7日上午,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周超华副主任率检查组对洪湖公园第30届荷花展布展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朱丽颖部长、莫建强副部长随行。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公园新建的单车停放点及电动车充电装置,安全可靠,整洁有序。

2019年5月7日上午,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周超华副主任率检查组对洪湖公园第30届荷花展布展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朱丽颖部长、莫建强副部长随行。在公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检查组对公园员工宿舍、安全用电、湖区等园容园貌进行现场检查并作具体指导意见。

在检查途中,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王力园长近期工作汇报:一是春节前南区配电房配电柜出现技术故障,现已恢复正常供电。二是位于东大门的排污管道处理,已进行验收。三是北区抽水往湖区补水问题,目前正与园区施工的水务集团沟通协调,对方已经答应安装抽水机抽水解决,可以满足荷花正常生长。

随后,检查组到员工宿舍检查环境卫生及用电安全,针对杂物摆放零乱问题,周副主任建议:一是员工床铺需保持整洁有序,衣物等日常用品要叠摆整齐;二是每位员工应准备一只箱子和一个软袋,统一归类安排存放;三是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公园新建的单车停放点及电动车充电装置,安全可靠,整洁有序。

在检查园林绿化时,王力园长向周副主任汇报说,在前期巡查中,发现园区多处大树已被白蚁侵蚀树根,随时都有断裂砸伤行人的危险,存在安全隐患,并逐一对每棵树木进行地毯式白蚁排查防治,消除安全隐患。

在南区湖畔,检查组详细听取了王力园长关于垂钓爱好者与游客安全和公园管理相互作用的汇报,周副主任表示这是很好的尝试,同时也增加了公园的生机。之后检查组实地考察了第30届荷花展布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周副主任对公园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全园职工的精神面貌,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以及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荷展前园区各项施工要做好充分的安全措施与监督,现在汛期时期要注意潜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二是继续加强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工作,创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