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刚刚,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 将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年度品牌人物评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刚刚,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 将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年度品牌人物评选

分享

9日上午,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两大主场活动如约在深圳广电演播大厅开幕。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以“深圳品牌共赢大湾区”为主题,在5月9日-5月15日,通过两大主场、七大专场和十区特色主题活动,展示深圳品牌建设成果,被纳入全国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序列。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9日讯(记者 陈婕)9日上午,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两大主场活动如约在深圳广电演播大厅开幕。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以“深圳品牌共赢大湾区”为主题,在5月9日-5月15日,通过两大主场、七大专场和十区特色主题活动,展示深圳品牌建设成果,被纳入全国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序列。

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会到场嘉宾及官方吉祥物“鹏鹏”合影

聚焦粤港澳大湾区 纳入2019年“中国品牌日”

相比前两届活动,今年的深圳国际品牌周可谓亮点纷呈,全新升级。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建设,助力深圳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开展的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已被纳入全国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序列。

发布“2019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特别邀请国际著名品牌价值评估咨询机构英国Brand Financ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大卫·海格亲临现场发布并解读“2019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理事长梁丹致辞

“粤港澳大湾区年度品牌人物”评选成立“品牌实验室”

2019年是粤港澳大湾区起航之年,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将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年度品牌人物”评选、成立“品牌实验室”。“品牌实验室”将以“深圳知名品牌培育和评价”为核心启动相关工作,在明年的深圳品牌周正式发布“深圳品牌TOP100”年度报告。深圳品牌实验室将与大学、智库联手,共同编制“深圳企业创新指数”,在条件成熟时推出“粤港澳大湾区品牌TOP100”年度分析报告。  

举办首届“国货推广节”

为拉近“深圳国际品牌周”与普通民众的距离,本届活动期间,深圳工业总会将联合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举办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在全市大型购物中心开展品牌推介活动,让国货精品与市民零距离互动。

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会现场

十区依托产业优势开展特色活动

据悉,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坪山区、光明区、大鹏新区将结合自身产业优势,通过品牌展示、学术沙龙、品牌培训、市民互动等形式,因地制宜开展特色主题活动,聚焦品牌建设。当品牌意识深入人心、当品牌塑造成为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目标,我们必然能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将更多民族品牌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