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瑞士国家创新园首席执行官访深

条评论立即评论

瑞士国家创新园首席执行官访深

分享

副市长艾学峰昨天会见了瑞士国家创新园首席执行官雷蒙德·科龙一行。

原标题:瑞士国家创新园首席执行官访深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09日讯 副市长艾学峰昨天会见了瑞士国家创新园首席执行官雷蒙德·科龙一行。

艾学峰介绍了深圳创新经济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拥有良好的创新氛围和创新产业链,形成了创新生态圈,致力于开展创新领域的国际合作,构建全球创新城市网络,期待未来与瑞士知名的创新城市结为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更多创新技术与经济发展的解决方案。

科龙表示,瑞士是一个以创新为本的国家,与深圳拥有相似的创新特质,瑞士国家创新园是瑞士政府为保持国际竞争力和创新能力而发起的机构,也是瑞士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创新合作的高端平台。希望今后加强双方在机器人和生命科学领域联合研发、应用方面的合作,为人类社会进步与健康事业创造更多福祉。 (记者 孙锦)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