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北站社区开展长者防跌倒干预先导计划入户测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北站社区开展长者防跌倒干预先导计划入户测评

分享

2019年5月开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健康大使”、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探访社区居民长者,在为社区长者送去社区的问候同时,主要进行居家环境的测评。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程萱)为了解北站社区长者居家安全情况、关注社区长者及其家庭跌倒问题,支持社区进行适老环境改造及提升,降低社区长者跌倒发生率,提升长者生活质量,从而达至健康、快乐的生活状态。2019年5月开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健康大使”、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探访社区居民长者,在为社区长者送去社区的问候同时,主要进行居家环境的测评。

5月8日,北站社区社工、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健康大使”一起走访了社区各个小区的多名长者,尤其关注独居的高龄长者的情况,并及时将社区长者的身体状况与居家情况做好记录,为后期的居家环境改造做好基础工作。通过入户探访,社工们深入社区,了解社区居民情况,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社工服务。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