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文博会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分会场 讲好印刷故事弘扬中华文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博会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分会场 讲好印刷故事弘扬中华文化

分享

今年,文博会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将进一步加大办展质量,紧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以“力聚湾区 文博展翅”为主题,打造独具特色的系列活动,呈现印刷包装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饕餮盛宴。

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高娜)5月9日,记者从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了解到,一年一度的深圳文博会将于5月14日正式拉开序幕,力嘉连续八届作为深圳文博会分会场,今年将在总结以往办展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办展质量,紧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以“力聚湾区 文博展翅”为主题,打造独具特色的系列活动,呈现印刷包装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饕餮盛宴。

据悉,本届力嘉分会场拟邀请众多行业大咖及文艺界友人,共同见证此次文化盛会的举办,主要设有十大板块:开幕式、墨尚文博——现代水墨画汇展暨大湾区名家作品邀请展、大湾区创新创意汇展、第30届[香港印制大奖]巡回展览、“山环水润魅力龙岗”龙岗区第三届文体旅游摄影大赛精品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展演、“纸”与“印”有你更精彩互动体验、“爱拼才会赢”互动体验、创意市集、印刷包装行业高峰论坛等系列丰富活动,旨在搭建国际文化桥梁,打造印刷包装与创意文化相结合的艺术精品展示交流平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今年推出的水墨画展、摄影展及香港印制大奖展,根植于印刷优秀传统文化,呈现出印刷行业发展成果的同时,展现出行业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属性。还有集聚行业协会大咖的沙龙交流会,大家畅谈行业发展之未来,寻求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对策和路径。

本届深圳文博会力嘉分会场不仅填充了中华印刷文化这一中华文明最重要的元素,更将是一场对印刷行业的倾诉与再认知。在这里,日益革新的行业技术与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相互碰撞,将给观众呈现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