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分享

5月6日,深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郑轲带队到盐田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5月6日,深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郑轲带队到盐田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郑轲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党建工作宣传阵地、第一支部党员活动室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详细询问了医院党建工作、支部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市领导率队到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据悉,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症施策,以落实开展“十双”党建质量提升行动为抓手,着力破解行业党建工作“两张皮”,实现同频共振,做到卫生健康事业与党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工作合拍、措施配套,用党建工作高质高效引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市领导率队到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同时,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思想革新活动”,大力推行“党建+”,以党建引领科室业务发展,通过推行“党建+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文化建设、公益服务”模式,努力做到“五个引领”,即党建引领制度建设,党建引领医德医风建设,党建引领专业发展,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党建引领公益服务。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郑轲对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开展以党组织和学科“双带头人”为标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工作方法予以肯定。郑轲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