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腾讯安全发布“安心码” 助力企业打假防伪

2019-05-08 19:32来源:深圳新闻网

腾讯数字安全创新中心主任刘巍与合作企业签约

落地各大行业场景共建品牌防伪新生态

在此之前,腾讯安全的品牌防伪方案已在多个行业展开了初步实践。早在2017年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中,腾讯安全就已经开始探索如何运用腾讯安全技术优势助力品牌防伪。双方共同建立的互联网食药大数据监管指数平台,已为食药行业提供了打假案件追查辅助、虚假销售和网站拦截等技术支持。结合对抗经验,近年来,腾讯安全一直努力拓展打假防伪的能力应用边界,已成功落地快消、保健品、医药等多种行业。

与此同时,针对防伪企业面临的防伪渠道被仿冒、前沿技术推行困难等发展困境,腾讯安心码还致力以“助力器”的角色,与擎雷科技为代表的老牌防伪厂商开展技术合作。通过将互联网防伪能力与防伪企业经验积淀的融合互补,打造让品牌方更放心的防伪解决方案。

安心码的发布标志着腾讯安全已成功实现品牌防伪能力的产品化交付,将为各行业品牌的网络市场安全和防伪提供有效助益。本次发布会上,腾讯安全还与天津德传大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DHIC)等多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国台酒、龙巢盱眙龙虾、中国苏州刺绣研究所、8F8等一批品牌达成合作意向。此前,腾讯安全已为五粮液、海王、暴龙等企业提供防伪打假、数据追踪等不同场景下的技术服务,切实地保护品牌的健康发展。

腾讯数字安全创新中心主任刘巍表示:“在品牌防伪这场战役中,腾讯安全将继续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与各大品牌企业并肩作战,共同打造更为晴朗的品牌市场环境。”持续打造让品牌主安心、用户安心的防伪平台,是腾讯安心码一直以来的产品愿景。未来,腾讯安全希望以安心码为纽带,将腾讯安全的防伪能力输送给更多企业,构建更为广泛的合作生态。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