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河道管理中心召开新四河管养及监理中标单位法人见面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河道管理中心召开新四河管养及监理中标单位法人见面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强化服务单位履约意识,确保河道管养质量,5月6日,市河道管理中心按照市水务局的要求,组织召开新四河管养及监理中标单位法人见面会,就履约、廉政及安全生产等提出要求。各管养和运维单位务必严格对照中标文件履行职责,确保人员按时到岗尽责,保证设备齐全,常用常新。

  为强化服务单位履约意识,确保河道管养质量,5月6日,市河道管理中心按照市水务局的要求,组织召开新四河管养及监理中标单位法人见面会,就履约、廉政及安全生产等提出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各管养及监理单位法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河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与新四河管养及监理单位法人分别签订了《廉洁监督协议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履约承诺书》,并对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中心将严格按照 “择优创优、严管重罚”理念,对照《运维考核实施细则》,采取中心管理所日常监管、中心督查小组定期检查、市财政局第三方履约评价单位考评、社会监督等多种方式考核河道管养质量,对考核结果不达标的将严管重罚,据实核减费用,并给予不良行为记录。各管养和运维单位务必严格对照中标文件履行职责,确保人员按时到岗尽责,保证设备齐全,常用常新。二是要共同遵守廉洁合作行为准则,把焦点聚焦在业务发展上,把做好、做优河道管养业务当作合作的最终评价标准。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围绕安全培训、机制完善、事前预防、全过程监督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市河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今年是我市水污染治理决战年,水污染治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河道管养及监理单位要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苦仗。(市河道管理中心 陈纪君)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