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化处周旭平副处长带队开展物业安全督导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化处周旭平副处长带队开展物业安全督导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7日上午,市绿化处周旭平副处长带领行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消防维保单位技术人员等,对处属物业红岗花园12栋、绿化大厦宿舍开展物业安全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周旭平副处长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请行政办督促物业管理公司加强物业安全管理,强化消防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定期收集物业管理公司安全排查台账,防范隐患事故。

5月7日上午,市绿化处周旭平副处长带领行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消防维保单位技术人员等,对处属物业红岗花园12栋、绿化大厦宿舍开展物业安全督导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周旭平副处长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请行政办督促物业管理公司加强物业安全管理,强化消防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定期收集物业管理公司安全排查台账,防范隐患事故。二是做好住户迁离和房屋收回的验房工作,保证室内设施完好。三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