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林翰章巡视员带队赴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检查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林翰章巡视员带队赴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检查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带队赴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管理处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局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局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5月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带队赴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管理处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充分肯定管理处相关工作的同时,林翰章巡视员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不忘自身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进一步固化工作成效,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水务工作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对下一步的工作,林翰章巡视员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制”,在具体明确不同岗位之间的职责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二要坚持“常态化”,把日常检查、隐患排查、教育培训以及其他工作部署常态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实行“制度化”,要围绕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岗位特点、实际需求,建立相关工作制度,让讲规则成为习惯,让制度始终贯穿在工作中。

  局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局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王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