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端午假期火车票9日开售,火车站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端午假期火车票9日开售,火车站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计划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乘坐火车外出游玩的旅客注意了,按照目前铁路火车票预售时间相关规定,从5月9日起,旅客就可以购买端午节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了。

原标题:端午假期火车票明天开售,火车站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08日讯 有计划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乘坐火车外出游玩的旅客注意了,按照目前铁路火车票预售时间相关规定,从5月9日起,旅客就可以购买端午节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了。

今端午节的假期为6月7日至6月9日,共3天。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的规定,5月9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以此类推。火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开卖,预售期为28天,旅客可于5月11日可以到车站购买。(记者 徐兴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