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十五届文博会2013文创园分会场精彩抢鲜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五届文博会2013文创园分会场精彩抢鲜看!

分享

文博会开幕在即,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今年以“文化引领产业,数创助力发展”为主题,筹备展开一系列精彩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佳慧)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五届文博会)开幕在即。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今年以“文化引领产业,数创助力发展”为主题,筹备展开一系列精彩活动。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创事业发展。

第十五届文博会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

5月13日10:00盛大开幕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8日

活动地点:2013文化创客园空中广场

image.png

七大活动 精彩纷呈

image.png

1: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开幕式

10:00  领导和嘉宾签到、入场

10:00—10:10  开场表演

10:10—10:15  主持人开场白,介绍领导嘉宾

10:15—10:20  园区领导致欢迎辞

10:20—10:25  政府领导致辞

10:25—10:30  “2013&大地杯”动漫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10:30—10:40  2013文化创客园分会场开幕式暨“文创心路”全国知名作家跨界交流之旅启动仪式

10:40  活动结束

image.png

2:“文创心路”全国知名作家跨界交流之旅

著名作家王蒙、王山、王干、谢友顺、及深圳本土知名作家汇集2013文化创客园,参观交流,探讨文化创客与文学创作的跨界交流。

image.png

3:“2013&大地杯”动漫设计大赛

“2013&大地杯”卡通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分为2个项目,卡通形象设计大赛与卡通主旋律漫画设计大赛,主旨皆是作品外表形象、作品画面要求需具有一定亲和力、创新性、现代感、青春、时尚、充满朝气、内容积极向上,并且能够体现龙岗区的历史、文化、传统、地域特色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易于做衍生设计,且应用性强。

image.png

4:文创智能设备体验展

发掘粤港澳文创智能设备的先进代表作品,带来9D动感双人体验舱、VR天地行、VR热气球、VR飞机模拟飞行、X战机等丰富的体验及展示,让到场观众了解最新的文创智能设备,为入驻企业搭建合作的桥梁。

image.png

5:影视动漫IP展

在园区展出高达2.5米的复仇者联盟人物,包括钢铁MK46、黑豹、美国队长、蚁人、绿巨人等等,同时还有怒宝AngryBaby、么么哒MEMEDA、玩拓、猫小兜等原创品牌展示,以及园区入驻动漫企业优秀动漫IP展览。

image.png

6:第四届创客衍生品展

在园区创客视界展厅、A1展厅设置专业展柜18个,打造300平米半开放展厅,为园区优秀企业设置专业展厅。拟设置三大展区:动漫衍生品展区,创意工艺品展区,眼镜及配套产品展区。

image.png

7:第九届创客市集

面向文化创客、创新硬件厂商、开源硬件开发商、3D打印、机器人开发,团队/项目等免费提供创客摊位。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和他们的作品汇聚于此,展出各种关乎设计、生活、艺术、创意的产品,为园区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