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发布!腾讯、华为、中国平安入围前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发布!腾讯、华为、中国平安入围前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全球知名传播集团WPP携手凯度华通明略,共同发布“BrandZ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阿里巴巴荣膺榜首,其品牌价值同比增长59%,达到1410亿美元;腾讯位列第二,品牌价值达到1382亿美元;第三名为中国工商银行,品牌价值达407亿美元。此外,总部在深圳的华为、中国平安也进入榜单前十,分别以332亿美元和2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在六、七位。

原标题: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发布 深圳三个品牌入围前十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7日讯 昨日,全球知名传播集团WPP携手凯度华通明略,共同发布“BrandZ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阿里巴巴荣膺榜首,其品牌价值同比增长59%,达到1410亿美元;腾讯位列第二,品牌价值达到1382亿美元;第三名为中国工商银行,品牌价值达407亿美元。此外,总部在深圳的华为、中国平安也进入榜单前十,分别以332亿美元和2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在六、七位。

百强榜单显示,来自科技领域的品牌共有11个,贡献了百强总品牌价值的26%,其中华为、小米(第11位)、联想(第47位)、大疆(第50位)、中兴(第72位)、优必选(第85位)占据了“海外业务占比强”中的6席。人工智能、电子商务、新零售和社交媒体领域的创新者表现突出,其中爱奇艺(第28位)、优酷(第31位)两个视频流媒体在“品牌价值增速”上遥遥领先,分别达到158%、136%。(记者 张程)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