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642名教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642名教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5月6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除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小学6月公开招聘教师34名外,多个区属公办中小学也在公开招聘教师,共招608人。

原标题:深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642名教师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07日讯 深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642名!记者5月6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除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小学6月公开招聘教师34名外,多个区属公办中小学也在公开招聘教师,共招608人。统一于5月9日10:00至5月13日17:00报考,6月2日笔试。2019年8月31日以前毕业、符合招聘公告及报考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具体报名程序和方法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查询。报考时间为5月9日10:00至5月13日17:00。5月11日将公布一次无人报考的岗位(如没有无人报考岗位,报名期间将不公布),5月17日将公布各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5月29日10:00至5月31日17:00登录市考试院专栏打印准考证。

笔试委托市考试院统一组织。报考者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笔试考场规则详见准考证。笔试合格线由市教育局和市人社局统一划定。市教育局和市人社局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以任何形式组织考前培训。(记者庄瑞玉)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