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4月深圳PM2.5浓度出炉!新安、龙田、沙井街道浓度最高

条评论立即评论

4月深圳PM2.5浓度出炉!新安、龙田、沙井街道浓度最高

分享

6日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2019年4月74街道PM2.5浓度排名情况,4月深圳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13.3-26.4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19.2微克/立方米。排名前十的是:横岗、福保、沙头角、海山、蛇口、莲塘、香蜜湖、石岩、招商和梅林等街道,排名倒数前十的是:新安、龙田、沙井、坪地、石井、平湖、大浪、观澜、新湖和松岗等街道。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6日讯(记者 陈婕)6日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2019年4月74街道PM2.5浓度排名情况,4月深圳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13.3-26.4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19.2微克/立方米。排名前十的是:横岗、福保、沙头角、海山、蛇口、莲塘、香蜜湖、石岩、招商和梅林等街道,排名倒数前十的是:新安、龙田、沙井、坪地、石井、平湖、大浪、观澜、新湖和松岗等街道。

此外,各区PM2.5平均浓度在16.6-22.5微克/立方米之间,浓度较低的有盐田、福田和南山,浓度较高的有宝安、光明和龙华。


2019年4月74街道PM2.5浓度排名


 2019年4月各区所辖街道PM2.5浓度均值排名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