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300套公租房面向残疾人家庭

条评论立即评论

300套公租房面向残疾人家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我市面向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残疾家庭配租300套公共租赁住房,自今天开始网上认租并组织现场看房。符合本次认租条件的在册轮候人,可提前1天与小区管理处预约看房时间,并凭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按约定的时间看房。

  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我市面向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残疾家庭配租300套公共租赁住房,自今天开始网上认租并组织现场看房。

  市住房保障署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残疾人家庭在出行、生活方面的便利需要,本次配租房源均为地铁上盖或临近地铁站住房,分布在龙悦居、龙泽苑、龙海家园、龙瑞佳园、朗麓家园、和悦居6个小区,共300套公共租赁住房,包括无障碍住房2套、普通住房298套。其中单身公寓80套(建筑面积33m2至35m2左右),一房一厅71套(建筑面积35m2左右43套、建筑面积49m2左右28套),二房一厅149套(建筑面积49m2至55m2左右89套、建筑面积60m2至63m2左右住房60套)。

  据介绍,自今天9:00起,符合认租条件且有意认租本次房源的在册轮候人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提交认租申请。5月20日18:00后不再接受认租申请。

  本次配租安排现场看房,现场看房时间为5月6日-20日。符合本次认租条件的在册轮候人,可提前1天与小区管理处预约看房时间,并凭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按约定的时间看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