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4月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同比大幅走高 同比上升 27.27%

条评论立即评论

4月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同比大幅走高 同比上升 27.27%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 月 1 日,市住建局官方平台公布 4 月深圳楼市成交情况。南山成交 117 套;盐田成交 115 套;罗湖成交 66 套;福田成交 53 套。

原标题:深圳二手住宅成交同比大幅走高同比上升27.27%

深圳晚报2019年05月06日讯 5月1日,市住建局官方平台公布4月深圳楼市成交情况。数据显示,4月全市一手住宅成交2704套,同比上升37.65%,成交面积257525.25平方米。但深晚记者注意到,与往月不同的是,4月新房成交均价尚未公布,深汕特别合作区首次进入了新房统计序列。

分区域来看,各区一手住宅的成交量表现不一。其中,宝安以1371套的成交量稳居全市首位;龙岗成交982套,位居全市第二位。南山成交117套;盐田成交115套;罗湖成交66套;福田成交53套。

二手房方面,4月深圳二手住宅共备案7570套,同比上升27.27%,再创近半年来单月成交量新高。各区二手住宅备案量持续走高,除盐田区外,其他各区备案均突破千套。其中,龙岗成交1748套,领跑全市;宝安成交1659套,位居全市第二位;福田成交1490套,位居全市第三位。此外,罗湖和南山分别成交1223套和1261套;盐田成交189套。

4月,深圳共有4个楼盘取得住宅预售许可证,分布在南山、宝安、龙岗三个区域,合计2242套住宅。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统计,5月还将有12个楼盘项目计划入市。供应量增加,市场反应也较活跃。"五一"假期,市民看房热度不减。

对于4月深圳楼市持续"小阳春",深圳美联物业方面表示,预计5月份一手住宅供应仍将保持平稳,不会出现大的波动,一手住宅成交表现将与供应情况相符;二手住宅成交仍将延续一定的热度,成交保持相对的高位。还有业内人士认为,从市场表现看,中低端楼盘、高端楼盘,市场关注度均较高。"金四银五",楼市小阳春有望在5月份延续。

深圳晚报记者徐娅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