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 13日启动选房 提供房源2328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 13日启动选房 提供房源2328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5日从市住建局获悉,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选房工作将于5月13日启动,此次可提供房源2328套,房源选完即止,计划今年8月19日“入伙”。

原标题: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13日启动选房

提供房源2328套,计划8月19日入伙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06日讯 记者5日从市住建局获悉,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选房工作将于5月13日启动,此次可提供房源2328套,房源选完即止,计划今年8月19日“入伙”。

呈祥花园二期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中浩二路与中浩五路交接处,共有公租房2328套。其中,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的两房2097套,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的三房231套。

此次选房工作将在莲花大厦东附楼三楼启动。市住房保障署提醒,认租家庭应及时登录市住建局官网查阅有关内容,全面了解选房规则、选房流程、选房注意事项以及签约、入住等相关事宜,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该项目公租房预计于2019年8月19日起在呈祥花园二期小区办理入住手续。

需要注意的是,合格认租家庭有如下行为的,视为放弃选房:排序到位,有对应面积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选定住房但未在规定时间交付保证金并签订租赁合同。

放弃选房行为达到3次的,将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如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已签订安居房认购协议书且有效的,不纳入选房名单。

选房期间,市住建局网站每天会发布选房结果,选房家庭应及时了解房源信息,根据排位情况,事先考虑好预选方案。呈祥花园二期公租房本次面向我市公租房在册轮候家庭公开配租,配租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市住房保障署收回另行分配。(记者李秀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