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罗湖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子夜”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子夜”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整治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警容严整,履职尽责,严守纪律,文明执勤,规范查缉,对过往的车辆逐一进行排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深圳交警罗湖大队将继续加大整治查处力度,对整治行动不设时间界限,坚持“全覆盖”、“零容忍”执法,做到“有违必究”。

  为进一步遏制涉酒事故的发生,加大道路交通整治力度,营造严查严管的氛围,2019年4月30日凌晨1时至3时许,深圳交警罗湖大队组织各中队警力设置5个专项整治组在辖区各大路口开展夜间猎虎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整治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警容严整,履职尽责,严守纪律,文明执勤,规范查缉,对过往的车辆逐一进行排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耐心地向驾驶员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酒后驾驶造成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以及法律法规对处理酒后驾车的规定,告诫驾驶员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文明交通理念。此次整治行动中,共呼吸检测1905宗,查处醉驾2宗,扣车2辆,查获其他违法75宗。

  下一步,深圳交警罗湖大队将继续加大整治查处力度,对整治行动不设时间界限,坚持“全覆盖”、“零容忍”执法,做到“有违必究”。在此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