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分享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罗湖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罗湖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负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