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共享温暖 义工结对关爱社区特殊群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享温暖 义工结对关爱社区特殊群体

分享

为了提高社区特殊群体的生活质量,切实解决他们的日常生活所需。4月30日上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开展了“结对关爱·共享温暖”项目协商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爱平)为了提高社区特殊群体的生活质量,切实解决他们的日常生活所需。4月30日上午,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开展了“结对关爱·共享温暖”项目协商会议。

本次结对帮扶协商会议召集了社区30多名义工的参与。会议对社区内特殊群体作了简单介绍,对需要帮扶的服务对象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让义工们对需要帮扶群体情况有一定的了解,然后根据义工的情况选择适合帮扶的对象形成结对,建立起初步的结对。社工们表示,会根据结对情况进行适当地调整,保证服务效率。

据介绍,未来该项目将在社区正式落地实施,让社区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同时,也通过该项目活跃社区氛围,建设邻里互助的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