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小男孩脚丫卡在厕所洞里 消防蜀黍出手把便池敲碎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小男孩脚丫卡在厕所洞里 消防蜀黍出手把便池敲碎

分享

孩子活动的区域可能是任何地方,这就让危险随时可能发生。5月3号20点26分,龙岗区坪地新园路2号401房间一小男孩的脚就卡在厕所里,龙岗消防员用20分钟破拆厕所将其救出。



男孩被救出,此为视频截图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5日讯(记者 杨浩翰)孩子活动的区域可能是任何地方,这就让危险随时可能发生。5月3号20点26分,龙岗区坪地新园路2号401房间一小男孩的脚就卡在厕所里,龙岗消防员用20分钟破拆厕所将其救出。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坪地消防接到警情后,共出动了1辆消防车搭载6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中队到场后了解到,该小男孩上厕所过程中,不小心将脚踩入便池,动弹不得。消防员首先试着将小孩的脚从便池里拽出,但由于小孩的脚卡的太死,而且怕用力太大会让小孩受伤,消防员们决定采取另一种方式,利用手动破拆工具组等破拆工具对厕所周边进行破拆。在狭小的空间里,消防员们小心翼翼地将便池敲碎,并用手将破碎的瓷片和水泥沙石一点点抛出。经过20分钟的施救,终于将小孩的脚从便池里解救出来,经仔细检查未发现有伤痕。在确认无其他情况后,坪地消防将现场移交民警。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