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水清岸绿美丽布吉 布吉治水已进入攻坚阶段诚邀您呵护“生命之源”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水清岸绿美丽布吉 布吉治水已进入攻坚阶段诚邀您呵护“生命之源”

分享

护水爱水、维护家园的水清岸绿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为了提高居民对布吉水污染治理工作的了解度、认可度、参与度,4月25日下午,由布吉街道联合深圳新闻网开展的“布吉治水市民体验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布吉治水市民体验日活动报道集锦:


第一期:“布吉治水市民体验日”活动启动 百位居民见证家园变美

为了提高居民对布吉水污染治理工作的了解度、认可度、参与度,4月25日下午,由布吉街道联合深圳新闻网开展的“布吉治水市民体验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第二期:清净大芬水穿流大芬村 布吉治水成效获居民“点赞”

4月26日下午,由布吉街道联合深圳新闻网开展的“布吉治水市民体验日”系列活动第二期走进大芬水,大芬社区、木棉湾社区50位居民受邀沿河实地行走,观河看水,感受到了水污染治理前后大芬水流域明显变化。

第三期:告别“黑臭”迎来清新 布吉莲花水成居民“观光风景带”

4月29日下午,由布吉街道联合深圳新闻网开展的“布吉治水市民体验日”系列活动第三期走进布吉河莲花水,德兴社区50位居民、沿河商户代表受邀沿河实地行走,观河看水,感受到了水污染治理前后莲花水流域明显变化。

第四期:200多位布吉居民受邀观河看水 治水成效明显居民获得感满满

4月30日,随着居民为布吉“点赞”瞬间的定格,“布吉治水市民体验日”系列活动也圆满收官。此次系列活动由布吉街道联合深圳新闻网联合开展,得到了布吉街道水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