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技术大学:百年薪火传承 青春筑梦起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技术大学:百年薪火传承 青春筑梦起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30日,深圳技术大学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座谈。

原标题:百年薪火传承 青春筑梦起航

深圳技术大学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座谈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02日讯 4月30日,深圳技术大学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深圳技术大学主任阮双琛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关心青年人的成长成才,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阮双琛对深技大的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三是自觉担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青年学子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实现个人成长进步的过程中为祖国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赖明明以《百年薪火传承,青春筑梦起航》为题,深入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他鼓励深技大学子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

围绕“如何践行五四精神”、“怎样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话题,深技大学子畅谈想法。他们表示,五四精神是当代中国青年的一种爱国体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遇到困难更加应该迎难而上、不畏艰难。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好好的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拓展知识面,为实现强国梦而努力。(记者 林洲璐)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