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担负时代重任 弘扬五四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担负时代重任 弘扬五四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广大师生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形式展开学习。

原标题:担负时代重任 弘扬五四精神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02日讯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广大师生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形式展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发师生们热议,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让人深受鼓舞、备受启发。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青年提出六点期望,这也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校作为中外合作大学,承载着国家“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未来,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情怀,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命运同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学生党员代表郭智孚表示,尽管时代不同,但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传承与发扬。作为当代青年,不仅要热爱祖国、学好过硬的知识与本领,砥砺奋进,更要将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让五四精神迸射出更加璀璨夺目的时代光芒。(记者 何亚南)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