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各大景区“五一”游客如织 多种主题活动欢乐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各大景区“五一”游客如织 多种主题活动欢乐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深圳各大景区通过打造各类趣味十足的主题活动与演艺创新,为市民与游客献上了丰盛的旅游“大餐”。

image.png

原标题:深圳各大景区“五一”游客如织多种主题活动欢乐来袭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日讯 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深圳各大景区通过打造各类趣味十足的主题活动与演艺创新,为市民与游客献上了丰盛的旅游“大餐”。

在世界之窗,“荷兰国王节,橙色踏春季”系列活动火热开场,荷兰五大国宝、超大米菲乐园、郁金香花海、“梵高”展、荷兰国王节盛典、荷兰春日美食等活动引人入胜。中午12时,“橙色狂欢嘉年华”盛大开启,游客们纷纷穿着橙色服饰,编入橙色巡游队伍共享嘉年华;15时,景区威尼斯水域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行“荷兰国王节”狂欢盛典之运河竞技。乘坐小艇水中捞“宝”,有趣的比赛吸引了现场游客热情参与。据统计,世界之窗景区首日共吸引超过3万名游客入场游览。

image.png

记者随后来到锦绣中华景区,一场大型民族服饰舞蹈表演《新东方霓裳》在这里震撼上演,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观看。据了解,它是集民族服饰、舞蹈、音乐和舞美设计于一体的大型民族服饰舞蹈表现,曾荣获服饰舞蹈国家荷花奖,迄今为止已连续上演近7000场,观看人数超过200万,被誉为外地游客来深必看的演出。

image.png

“针对‘五一’小长假,我们对表演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设计制作的服饰、演员形象妆容,按照中国地域东、南、西、北划分,并巧妙融合风、花、雪、月的诗意,展现了我国56个民族多姿多彩的服饰文化。”锦绣中华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深圳欢乐谷则推出了《第五人格》欢乐嘉年华,为广大游客打造出一场盛大的动漫文化盛宴。沉浸式实景特技秀“赏金猎人”、大型都市主题魔术情景剧“梦秀”等精彩纷呈的演艺项目、飚爽刺激的水公园及全新升级亮相的彩云之翼,掀起了一场假日狂欢盛宴。据景区相关负责人透露,“五一”首日深圳欢乐谷共接待游客近3万人,同比大幅增长81%。

image.png

在东部华侨城景区,盛大开幕的“巴西风情节”开启了异域风情盛典。浓情桑巴欧美元素融入到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花车大巡游”中,各式引人入胜的主题节目,带领游客们在狂欢盛典中载歌载舞,享受火辣热情。此外,该景区打造的湿地花卉主题活动由立体花墙、主题绿雕和童趣玩偶组成,在姹紫嫣红的“花花世界”中交相辉映,颇受游客喜爱,

“今年‘五一’小长假和以往相比多出了一天时间,使广大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分外高涨,休闲观光度假成为了这个假期生活的首选方式。”东部华侨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小长假首日,该景区共接待各地游客达1.4万人次。(记者张程文/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