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五一”小长假首日 西九龙站口岸迎出境客流高峰 新增40条自助通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一”小长假首日 西九龙站口岸迎出境客流高峰 新增40条自助通道

分享

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西九龙边检站从上午9时30分起即迎来出境客流高峰。当天查验出入境人员近5万人次,其中出境人员近4万人次,出境人员占比近八成。

5月1日,西九龙边检站迎来客流出境高峰 

深圳新闻网5月1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马增辉)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西九龙边检站从上午9时30分起即迎来出境客流高峰。 截至下午三点出入境人员近5万人次,其中出境人员近4万人次,出境人员占比近八成。

记者从西九龙边检站获悉,5月1日西九龙边检站按照计划正式启用40条新增自助通道,其中出境大厅20条、入境大厅20条。新通道的启用在快速疏通高峰客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广大旅客选择自助通道出入境提供了更为便利、快捷的通关体验。西九龙边检站温馨提示,“五一”假期期间将持续出现旅客高峰,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持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过关的内地旅客首次即可使用自助通道过关。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