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大梅沙上演粤港澳音乐盛宴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大梅沙上演粤港澳音乐盛宴

分享

2019年4月30日晚,大梅沙海滨公园愿望塔下华灯璀璨、海风拂面、夜色怡人,以“纵享山海 盛放盐田”为主题的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粤港澳滨海音乐节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太阳广场精彩开幕。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潘峰)2019年4月30日晚,大梅沙海滨公园愿望塔下华灯璀璨、海风拂面、夜色怡人,以“纵享山海 盛放盐田”为主题的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粤港澳滨海音乐节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太阳广场精彩开幕。至此,盐田区正式向广大市民游客推出“黄金海岸音乐季、户外运动体验季、缤纷旅游打卡季、文化创意展示季、休闲美食购物季”五大类共23项主题活动。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领导梁景海、武威、董秀、王琨、罗毅等参加开幕式。

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粤港澳滨海音乐节
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粤港澳滨海音乐节

开幕式上,盐田区邀请了来自广州、香港、澳门、珠海、中山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11支合唱团、交响乐团参加,现场演绎《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春天的故事》等多首经典曲目,为八方游客打造一场滨海音乐盛宴。艺术家们用欢快美妙的歌声,拉开本届旅游节的序幕。音乐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辖区居民,挥舞着手上的荧光星海,举起手机记录这欢快、精彩的时刻,台上演出高潮迭起,台下掌声经久不息。据悉,开幕式结束后,接下来,山海盐田城市定向赛、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盐田网红打卡游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