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光明大队前往光明城高铁站开展“五一”节前交通安全宣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光明大队前往光明城高铁站开展“五一”节前交通安全宣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市民的安全意识,在假期期间实现安全出行,4月29日上午,光明大队联合凤凰街道交安办前往光明高铁城站,开展主题为“安全出行 快乐‘五一’”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前,宣传员在人流量较大的位置粘贴了安全出行宣传海报并派发了精美的宣传礼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市民的安全意识,在假期期间实现安全出行,4月29日上午,光明大队联合凤凰街道交安办前往光明高铁城站,开展主题为“安全出行 快乐‘五一’”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宣传员在人流量较大的位置粘贴了安全出行宣传海报并派发了精美的宣传礼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活动开始后,宣传队员向群众派发了《头盔是个宝,出行要戴好》及扫黑除恶系列宣传资料,并对群众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接着,宣传员通过分析“五一”假期期间的辖区道路交通情况,呼吁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线,小心驾驶,安全出行。最后,告诫广大离返深群众驾乘电动车自行车时,务必戴好安全头盔,杜绝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违法交通信号灯、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流动教育达600余人,派发宣传资料600余份,派发宣传礼品200份,派发安全头盔30个,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