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深圳交警盐田大队组织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市民保驾护航。2019年4月29日上午8时许,盐田交警大队二中队领导杨兴国带领民警杨耀成、陈建忠及辅警队员在大梅沙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深圳交警盐田大队组织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市民保驾护航。

  2019年4月29日上午8时许,盐田交警大队二中队领导杨兴国带领民警杨耀成、陈建忠及辅警队员在大梅沙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整治期间,查获1宗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63mg/100ml,现场已作开单处理。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想必绝大多数司机都知道,交通部门在各个场合不断强调,家人也总会唠唠叨叨的叮咛。但我们身边总不时出现酒驾导致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我们都应该牢记“酒后驾车,害人害己”!下一步,盐田交警大队将继续在辖区开展各类交通治理工作,巩固整治效果,全力遏制交通事故多发的势头,为辖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