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市场化选聘区属企业领导人员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市场化选聘区属企业领导人员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参照市国资委有关规定,根据深汕特别合作区区属企业经营发展需要,拟在深圳市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聘区属企业领导人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1.深汕特别合作区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汕特别合作区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选聘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岗位的,需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参照市国资委有关规定,根据深汕特别合作区区属企业经营发展需要,拟在深圳市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聘区属企业领导人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深汕特别合作区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1名。

  深汕特别合作区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1名。

  深汕特别合作区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1名。

  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人选1名。

  二、岗位职责

  (一)深汕特别合作区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汕特别合作区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1.决定公司年度经营计划、投融资方案,制订年度财务预算及决算方案、利润分配方案等,以实现公司经营目标。

  2.决定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3.制定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推动各项管理制度的建设和完善。

  4.制定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减少注册资本及发行公司债券的方案。

  5.制定公司合并、分立、解散或者变更公司形式的方案。

  6.股东授予的其他职权。

  (二)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1.总管公司会计、报表、企业预算体系建立、企业经营计划、企业预算编制、执行与控制工作。

  2.组织协调企业财务资源与业务规划的匹配运作,公司财务战略规划的制定与实施。

  3.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核算的组织、指导和数据管理体系,以及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规章制度。

  4.负责现金流量管理、营运资本管理及资本预算、企业分立或合并相关财务事宜、企业融资管理、企业资本变动管理(管理者收购、资本结构调整)等。

  5.公司章程约定的其他职责,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报名条件

  除符合中央、省、市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应当具备的政治素质条件外,上述四个岗位报名人员还应具备下列资格要求:

  (一)中共党员。

  (二)年龄要求

  原则上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19年3月31日)。

  (三)岗位要求

  1.深汕特别合作区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汕特别合作区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选聘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岗位的,需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相关工作经验和战略规划经验,执行力强。

  (3)具备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知识。

  (4)在市国资委直管企业担任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或下属一级公司担任副职以上职务,或在市内各区直管企业担任班子副职及以上职务。

  2.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专业。

  (2)具备高级及以上会计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

  (3)具备企业管理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具备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知识。

  (5)在市国资委直管企业担任财务部门副职及以上职务或下属一级公司担任财务部长以上职务,或在市内各区直管企业担任财务部长及以上职务。

  (四)其他要求

  1.具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和工作业绩,没有《公司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

  3.符合任职回避相关规定。

  (五)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管理方式

  实行市场化管理和聘任制,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履行对选聘区属企业领导人员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职责,市场化选聘区属企业领导人员实行年薪制,其薪酬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构成,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分为发布公告、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面试、确定考察人选、组织考察、确定拟任人选、任前公示、决定聘用等主要环节。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通过快递邮寄并发送电子邮件或现场投递材料报名(不接受非EMS快递,不退回报名材料)。

  报名邮箱:sszzrsj@163.com,报名资料及邮件主题请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

  邮寄及现场报名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1号楼209室(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鹅埠镇),邮政编码:518200。

  2.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6日止,以报名材料电子邮件发出时间或现场投递材料时间为准。

  3.报名资料

  (1)报名表(附件2)。

  (2)履职业绩报告(不少于3000字)。

  (3)相关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及验证证明、任现职文件(单位盖章)、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学术科研成果的复印件(扫描件)及相关材料。

  六、说明事项  

  (一)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将对报名表及其他材料进行复制存档,并根据需要对选聘全过程或部分环节进行记录并留存。

  (三)承诺为报名人员的个人信息保密。

  (四)将结合报名人员工作经历、学历专业等信息,综合考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于5月7日电话通知本人。未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不另行通知,报名材料不退回。

  (五)报名咨询电话:0755-22108333(转8039),联系人:林先生。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六)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拥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1.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有关区属企业简介

  2.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市场化选聘区属企业领导人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