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我市10名民警荣获“警务孺子牛”金质功勋奖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市10名民警荣获“警务孺子牛”金质功勋奖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对荣获2019年“深圳警务孺子牛”金质功勋奖章以及2019年市局“青年之星”称号的民警进行表彰。为传承深圳警队奉献初心,弘扬五四精神,市公安局自2017年开始推选“青年之星”优秀民警,并安排10位代表与“深圳警务孺子牛”金质功勋奖章获得者一同受奖,激励青年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对荣获2019年“深圳警务孺子牛”金质功勋奖章以及2019年市局“青年之星”称号的民警进行表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徐文海指出,在深圳警队守护平安的征程中,“警务孺子牛”几十年如一日,勤勉敬业、恪尽职守,一颗初心从未改变;“青年之星”正值青春年华,扎根在基层,冲锋在前线,初生牛犊不怕虎。尽管年龄不同、岗位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都是特区精神在深圳警队最好的写照,是深圳公安工作最宝贵的财富。

  他号召全体民警向受表彰的“警务孺子牛”“青年之星”学习,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深圳警队的新使命,展现出新担当和新作为,也希望警队中能涌现出更多的“孺子牛”“青年之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介绍,自2015年首次开展“深圳警务孺子牛”功勋奖章评选活动以来,市公安局已有50余位长期坚守在各个岗位的普通民警获得金质功勋奖章。为传承深圳警队奉献初心,弘扬五四精神,市公安局自2017年开始推选“青年之星”优秀民警,并安排10位代表与“深圳警务孺子牛”金质功勋奖章获得者一同受奖,激励青年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