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马田街道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百日攻坚”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田街道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百日攻坚”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街道在合水口文化广场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马田”马田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百日攻坚”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马田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4月22日下午2:30,马田街道在合水口文化广场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马田”马田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暨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百日攻坚”宣传活动。马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仕栋同志、姜阳同志、宋巍同志、笑娟同志、旺坚同志,各部门单位、交安办主要负责人,马田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宣传委员等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仕栋同志上台致辞。仕栋同志指出,街道已启动重点地区整治“百日攻坚”活动,将针对辖区的突出治安问题进行整治,希望市民朋友们增强安全意识,主动学习防诈骗、识毒品等知识,防患于未然,同时注意将平时发现的治安问题线索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随后,呼吁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积极融入、主动担当,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争做文明马田的维护者,争做文明言行的传播者。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开出文明之花,结出文明硕果,共建共享和谐美丽马田。

活动现场设置了“重点地区整治百日攻坚”、文明城市创建、扫黄打非、“扫黑除恶”、防诈骗、治水提质、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劳动法》等多个的宣传摊点,设置精彩的游戏和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来自辖区众多群众热情参与。

为平安·文明倡导员授旗

平安·文明倡导员代表倡议

“平安·文明马田”宣传互动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