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首季交出靓丽成绩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首季交出靓丽成绩单

分享

29日,记者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2019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获悉,片区首季多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原标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首季交出靓丽成绩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30日讯 29日,记者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2019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获悉,片区首季多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其中,注册企业增加值增长31.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0%,实际利用外资6.19亿美元,顺利实现“开门红”。

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充分肯定前海今年一季度的经济发展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抓好经济工作,为丰富拓展“前海模式”、保持“生机勃勃”注入新动力。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把前海的经济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田夫就具体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抓落实,切实加强党工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大力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经济指标清单、问题建议清单、措施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攻下来;要深化作风建设抓落实,积极深入到企业、项目一线,形成人人奋勇争先、奋力担当的局面。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过硬作风,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全力以赴完成经济工作目标任务。(记者 马培贵)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