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扶贫工作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30日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乔家华、贺海涛、彭海斌,党组成员张文,秘书长石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大扶贫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扶贫工作责任感。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增强造血功能,确保贫困户实现长期稳定脱贫;要落实智力扶贫,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干事创业、主动脱贫致富意识;要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村容村貌的整治力度,加快危房改造进度,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严格资金管理,发挥扶贫资金使用效益;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农村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双推互进”。

会议强调,要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核心内容和具体规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旗帜鲜明把政治标准贯穿干部考核工作始终,树立正确导向,努力为人大机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人大机关保密工作等。(记者 李舒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