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庆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百个青年文明号消防站开放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百个青年文明号消防站开放啦

分享

4月29日,罗湖大队下属黄贝岭中队和田贝中队积极组织开展百个青年文明号消防站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了解消防队伍、体验消防文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笑妮)为庆祝五四运动开展100周年,传承优良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向社会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4月29日,罗湖大队下属黄贝岭中队和田贝中队积极组织开展百个青年文明号消防站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了解消防队伍、体验消防文化。

在活动中,中队干部首先为参观人员介绍消防队伍改革转隶后的基本情况,并向他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参观人员对消防队伍和消防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

随后,中队消防指战员带领人员参观各类消防执勤车辆和消防装备器材,消防员将各类器材分好类向参观人员集中展示,向他们介绍车辆与装备器材的名称和用途,还对一些消防装备器材进行了实地操作。为了让参观人员更熟练地掌握消防装备器材的使用,消防员们耐心的向参观人员讲解灭火器材的基本操作方法、使用注意事项,并让参观人员实地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