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天气>

今晚降雨伴强对流 五一假期深圳多云舒适 可以尽情浪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晚降雨伴强对流 五一假期深圳多云舒适 可以尽情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高空槽和切变线的共同影响,30日至5月1日有一次明显降雨伴强对流天气过程,强对流天气可能对30日下班、放学时段造成严重影响,且恰逢五一假期出行高峰期,市民请合理安排出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30日讯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高空槽和切变线的共同影响,30日至5月1日有一次明显降雨伴强对流天气过程,强对流天气可能对30日下班、放学时段造成严重影响,且恰逢五一假期出行高峰期,市民请合理安排出行并注意交通安全,远离低洼易涝、危险边坡等区域,尽量避免沿海和海上活动。

据市气象局预测,30日到5月1日早晨我市有大到暴雨,伴有雷暴、8级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日上午降雨明显减弱;2-5日多云为主,间中有短时阵雨,其中2-3日沿海、高地和海区有7-8级偏东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