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交警发布五一假期出行预测:今天下午将现出行小高峰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交警发布五一假期出行预测:今天下午将现出行小高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深圳交警发布出行预测:4月30日15时-22时我市将出现出行小高峰,5月1日迎来出程拥堵高峰,10点至12点拥堵程度较高;5月4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4点至22点拥堵程度较高,车流总量将会增加18%。

原标题:交警发布五一假期出行预测

今天下午将现出行小高峰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30日讯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深圳交警发布出行预测:4月30日15时-22时我市将出现出行小高峰,5月1日迎来出程拥堵高峰,10点至12点拥堵程度较高;5月4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4点至22点拥堵程度较高,车流总量将会增加18%。

节日期间市内各景点、公园、口岸周边道路会形成小范围拥塞,尤其是东部景区将会迎来巨大压力,市内道路整体车流量将与周日持平。

G15沈海等五条高速易拥堵

预计节日期间深圳市较为拥堵的收费站是大梅沙收费站、清湖收费站、盐田收费站、深圳盐坝高速公路收费站。

五一期间深圳出行,最容易拥堵缓行的5条高速分别是:G15沈海高速、S31龙大高速、S33南光高速、东部沿海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部分路段。

高德地图、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9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发布报告指出,5月1日出行全国高速易拥堵路段中,G15沈海高速深圳段名列全国第三,请注意绕行。

东部景区将人满为患

预计各高速节后回深车流量将于5月4日14时开始逐步进入高峰,并于16时左右达到峰值,拥堵现象将持续到22时。其中我市连接东部各高速压力较大。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15沈海高速、惠深高速、S27仁深高速、东部沿海高速、盐坝高速等高速部分路段。

假期市内车流集中在景点、商圈。五一火爆景点包括:大小梅沙、大鹏片区、东部华侨城、宝安凤凰山、仙湖植物园、红树林、世界之窗片区。

交警预测五一期间东部景区将人满为患。根据对小长假期间前往东部的主要道路深盐二通道的历史数据分析,预计每天上午8时左右,东行道路将接近饱和,行车速度缓慢,并且持续时间较长。

记者从惠州交警部门获悉,当地对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部分区域限行,逢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以及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全天候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限行区域为巽寮、平海、港口辖区所有区域;限行道路:1.县道X210线8km-42km(巽寮赤砂高速出口至港口沙咀尾)为限行路段;2.县道X213线1km-35km(稔山大埔屯中海油站至港口海龟湾)为限行路段;3.在限行区域内的其他道路。(记者 王茂程)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