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各口岸将迎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各口岸将迎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9日,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了解到,“五一”假期将至,深圳各口岸预计迎来日均89.3万余人次的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客流将主要集中在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西九龙站等口岸。

原标题:深圳各口岸将迎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

边检部门预计日均迎送旅客89.3万余人次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30日讯 4月29日,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了解到,“五一”假期将至,深圳各口岸预计迎来日均89.3万余人次的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客流将主要集中在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西九龙站等口岸。

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节日期间,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西九龙站口岸通关压力较大,客流高峰期排队时间较长,出境高峰期主要集中在8:30至11:30,入境高峰期主要集中在15:00至17:30,请广大出入境旅客合理选择口岸错峰出行。

旅客出行前要仔细检查本人及同行人的出入境证件是否存在污损、残破等情况,并留意证件及签证、签注的有效期,避免因证件问题耽误行程。如证件出现破损、过期等问题,应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进行补办或延期,切莫心存侥幸使用他人证件通关,违者将受到法律追究。此外,乘坐飞机或船只等交通工具出入境的旅客,应注意将边检通关时间纳入行程计划,提前到口岸办妥出入境手续。(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徐殿伟 张声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