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淘金山绿道景点命名请你来提意见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淘金山绿道景点命名请你来提意见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城管和综合局邀请了7名文化界、风景园林界的专家,行走淘金山绿道,在设计单位原命名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形成了初步的命名结果。现就命名结果,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初步命名结果。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曾雨竹 徐映雪)近日,罗湖区城管和综合局邀请了7名文化界、风景园林界的专家,行走淘金山绿道,在设计单位原命名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形成了初步的命名结果。现就命名结果,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据悉,淘金山绿道位于深圳水库西侧,从翠荫路起沿淘金山二线巡逻路到沙湾路大望桥出口,全长7.07公里,其中主线长5.14公里,辅线长1.93公里。沿线共13个景观节点,3个驿站,这条绿道是罗湖区委区政府献给市民的又一条融山水、休闲、生态和文化于一体的精品绿道,将于6月底前完工。

景点名称是绿道的核心要素之一,具有提示性、指示性功能,为进一步提高绿道吸引力和文化内涵,近期,罗湖区城管和综合局邀请了7名文化界、风景园林界的专家,行走绿道,在设计单位原命名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形成了初步的命名结果。现就命名结果,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6日。

公众提交意见可以包括两项内容:一是重新命名绿道和景点名,及思路内涵;二是认可现有绿道和景点名,并丰富名称内涵。此次征名活动还设置了不同的奖项,详情可登录罗湖电子政务网及微信公众号罗湖家园网、罗湖城事、新时代新罗湖等查询。期待市民朋友踊跃参与,为罗湖区绿道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根据公众提出的意见,将给予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的奖励。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lh_cgj@szlh.gov.cn)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责任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