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全力防范非洲猪瘟疫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全力防范非洲猪瘟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2018年8月初我国首次发现非洲猪瘟疫情以来,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开展非洲猪瘟疫情防范工作。提高警惕,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保持通讯设备全天候畅通,确保信息报告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二是加强病死禽畜接收和一线作业人员的劳动保护措施,加强红线范围内外来人员车辆的消毒工作,做好每日健康状况申报等工作;三是提高一线作业区域防疫等级,前处理车间新增两道防护措施,同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四是与动检、卫生防疫等部门建立热线联系,以便在最快时内掌握我市疫情相关信息;五是及时、全量完成各项无害化处理任务,截至本月底,共处理各类病变、病害猪肉及猪肉产品约830.27吨,各类病死猪7459头。(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

自2018年8月初我国首次发现非洲猪瘟疫情以来,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开展非洲猪瘟疫情防范工作。一是提高警惕,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保持通讯设备全天候畅通,确保信息报告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二是加强病死禽畜接收和一线作业人员的劳动保护措施,加强红线范围内外来人员车辆的消毒工作,做好每日健康状况申报等工作;三是提高一线作业区域防疫等级,前处理车间新增两道防护措施,同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四是与动检、卫生防疫等部门建立热线联系,以便在最快时内掌握我市疫情相关信息;五是及时、全量完成各项无害化处理任务,截至本月底,共处理各类病变、病害猪肉及猪肉产品约830.27吨,各类病死猪7459头。(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