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创新创业无障碍服务中心项目移交市建筑工务署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创新创业无障碍服务中心项目移交市建筑工务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听取了项目接收工作方案汇报,双方就接收原则、约定事项、存在问题、建设工期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与讨论,形成一致意见。侯伊莎理事长对工务署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期望与工务署携手共创一流民生工程。

  4月26日下午,市建筑工务署乔恒利署长与市残联侯伊莎理事长在市府二办505会议室共同主持召开了深圳市创新创业无障碍服务中心项目的移交接收会议,工务署黄起副巡视员、署建设统筹处、综合计划处、办公室、设计管理中心、土地开发中心及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2.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1257平方米。项目以残疾人职业康复、职业教育和职业训练、创新创业三项内容为核心,通过康复、教育、创业就业循序渐进逐步实现残疾人就业。

  会议听取了项目接收工作方案汇报,双方就接收原则、约定事项、存在问题、建设工期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与讨论,形成一致意见。

  乔恒利署长表示,工务署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充分进行需求研究,深化优化项目功能,与市残联密切配合,加强项目整体策划及统筹安排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高品质的综合性残疾人创新创业无障碍服务中心。侯伊莎理事长对工务署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期望与工务署携手共创一流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