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6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在交易大厦9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工会副主席陈清凤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上,首先回顾和通报了2018年深圳支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

  4月26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在交易大厦9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工会副主席陈清凤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回顾和通报了2018年深圳支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2018年,支队工会本着勤俭节约、量入为出、统筹兼顾、合理使用的原则,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和职工慰问活动等工会工作,获得了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接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关于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关于明确基层工会部分经济业务相关会计处理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随后,为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全体委员结合2019年工会收支预算情况,对工会具体支出项目、标准范围和机构改革人员划转导致会员增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取得了一致共识后,审议通过了支队工会经费执行标准。

  最后,支队工会副主席陈清凤强调:要结合工会自身职能,给予新划转过来的三个基层大队干部职工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切实维护好全体会员的合法权益;同时继续加强工会组织、宣传、服务和引导工作,团结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