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走进专利审查”专题公益网络讲座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走进专利审查”专题公益网络讲座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林娟实用新型审查部 5月17日(星期五)14:00-16:00 走近外观设计审查工作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初步审查的检索工作,审查要点,对初步审查意见答复的处理,外观设计专利申请的审查周期、授权及驳回。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对专利信息相关知识和技能的需求,充分发挥公益讲座在专利信息传播利用中的助推作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馆以网络课堂的形式,定期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深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办处)开设公益网络讲座。现将2019年5月10日至2019年5月17日两场公益网络讲座课程安排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馆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深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办处)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

日 期

讲 座 主 题

教师及单位

5月10日

(星期五)

14:00-16:00

走近实用新型审查工作

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初步审查的检索工作,审查要点,对初步审查意见答复的处理,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的审查周期、授权及驳回。

林娟

实用新型审查部

5月17日

(星期五)

14:00-16:00

走近外观设计审查工作

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初步审查的检索工作,审查要点,对初步审查意见答复的处理,外观设计专利申请的审查周期、授权及驳回。

何龙桥

外观设计审查部

  三、培训地点(培训学员可任选一地址)

  (一)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一楼大厅

  地址:南山区前海深港合作区桂湾四路前海深港基金小镇33栋。

  (二)深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办处培训室

  地址:南山区高新区南区学府路深圳软件产业基地4栋D座六楼603室(专利代办处知识产权服务大厅西侧)。

  四、参会人员

  我市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等。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本次培训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登录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深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办处)官网(http://www.sziprs.org.cn)点击培训内容安排表中“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二)联系人:李女士;电话:0755-26613493;邮件: LiXiao1@szmqs.gov.cn。

  六、交通信息

  (一)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一楼大厅

  地铁一号线鲤鱼门站A出口。

  (二)深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办处培训室

  乘坐公交车58路、72路、80路、322路、337路、362路、382路、K105路、K204路、M347路、M370路、M463路等公交线路,到“滨海之窗”站下车;或者乘坐地铁2号蛇口线,到“科苑”站下车,A或D出口,沿学府路西行约600米。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