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27届深圳礼品展圆满落幕 IAA国际香氛迪士尼阿拉丁系列备受欢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27届深圳礼品展圆满落幕 IAA国际香氛迪士尼阿拉丁系列备受欢迎

分享

4月28日,为期4天的第27届深圳礼品展完满的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展会参展商更是多达2500余家,5700个展位,在诸多参展商中有一款迪士尼阿拉丁系列香氛产品受到诸多关注。

IAA国际香氛产品受到不少市民追捧。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谢孙武)4月28日,为期4天的第27届深圳礼品展完满的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展会参展商更是多达2500余家,5700个展位,在诸多参展商中有一款迪士尼阿拉丁系列香氛产品受到诸多关注。

阿拉丁系列产品之一。

IAA国际香氛推出迪士尼阿拉丁系列产品

记者了解到,这款以迪士尼阿拉丁系列为首的香氛用来自IAA国际香氛,是IAA国际香氛与迪士尼联名的一个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心设计、经多次调研、反复测试无误后推出的全新香氛系列。因其高颜值的外表吸引了不少买家的驻足,成为礼品展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迪士尼阿拉丁系列包含心语女士香水、夜色清梦卧室用香水、轻扬运动香水、护卫驱蚊喷雾、花漫香薰藤条、童话香氛蜡烛以及薰衣草茶树精油。这次展出的香氛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实用性,都更符合80后到00后年轻消费者的潮流风格。

IAA国际香氛品牌创始人高晓扬接受媒体采访。

商机无限的潮流礼品

IAA国际香氛品牌创始人高晓扬告诉记者,在西欧,赠送香氛非常普遍,超过70%以上的人收到过或向别人赠送过香氛作为礼物。随着国内越来越多人开始钟情于香氛的神秘世界,赠送香氛产品作为礼物更能显示出送礼者的细心与体贴,香氛产品以它的高颜值与实用性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并且成为了节日里不可或缺的礼物。

高晓扬先生表示:“迪士尼阿拉丁香氛系列的热卖印证了香氛礼品时代来临,它的价值不仅体现在用途,更代表着现在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展会期间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买家前来的采购,香氛礼品成为了深圳礼品展中的必选礼品之一。记者了解到,IAA国际香氛迪士尼阿拉丁系列的产品即将在京东、淘宝、小红书等电商平台上架,市民朋友可随时通过官方电商平台点击购买。

据悉,IAA国际香氛的产品已畅销全球80多个国际及地区,公司目前在全球约有560家经销商、385家代理商,足迹遍布世界,有意商务合作请联系IAA国际香氛官方热线:400-6386-613。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