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通往山海古城和较场尾,大鹏这条路正在华丽变身!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通往山海古城和较场尾,大鹏这条路正在华丽变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核龙线大鹏段(文化路口-核电站门口)市政化改造工程,位于大鹏办事处辖区内,主要对鹏飞路现状道路进行拓宽改造。

猜猜下面这图

是大鹏的哪条路?

噔噔噔噔~答案揭晓

就是鹏飞路啦!


作为新区“三横两纵”路网横向骨架道路

鹏飞路

(文化路口-核电站门口段)

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目前道路两旁的树木正迁往坝光“新居”。

计划两年内完成工程建设!

▲工人正在施工

针对“五一”小长假车流会激增的情况,

该项目部将采用安全疏导联动机制,

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核龙线大鹏段(文化路口-核电站门口)市政化改造工程,位于大鹏办事处辖区内,主要对鹏飞路现状道路进行拓宽改造。道路改造起于文化路口,终至大亚湾核电站门口,全长约5千米,道路红线宽30-40米,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四车道,局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

▲效果图

该路段以“山海一体绿相连,城景相融花穿绕”为设计主题,融青山、碧水、古城于一体,增加绿道、人行道、绿化带等设施,串联起大鹏所城、较场尾、东山寺等旅游景点,将成为一条舒适、富有旅游文化气息的交通干道。

▲效果图

该路段改造完成后可满足旅游高峰期每小时通行1400辆车的通行需求,将大大提升该路段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加速新区建成“三横两纵”骨干路网奠定基础。


“五一”小长假自驾游到大鹏办事处享受阳光、沙滩、海浪、海味、古城是不少市民的选择。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新区建筑工务署将采取措施加强对道路的交通疏导,要求有占道作业的工作面全部停止施工,对于非机动车道用围挡进行围护,可能会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施工期间不封闭现状道路,以保持原有道路车行道的通行。在此还是要提醒前往大鹏所城、较场尾等景区的游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规划出行,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另外,还请驾车前往较场尾景区游玩的游客提前关注路况信息,鹏飞路一旦发生拥堵,游客可以选择绕行坪西路-滨海二路-银滩路到较场尾景区。


今日的不便

是为了日后的方便

还希望大家如果遇到需要等待的情况

多点耐心,

慢下来感受清爽的风、和煦的阳光

美丽大鹏热情欢迎您!

内容来源:筑梦大鹏 大鹏办事处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