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南昌商会换届 科陆电子董事长饶陆华连任会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南昌商会换届 科陆电子董事长饶陆华连任会长

分享

4月28日晚上,“深圳市南昌商会2019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深圳南山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 美人间四月天,桃花细雨润绵绵”。4月28日晚上,由深圳市南昌商会主办的“深圳市南昌商会2019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深圳南山举行。本次会议以“凝聚乡情,春吐芳华”为主题,相关领导、兄弟商会同仁及商会会员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大会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贤强主持,会议首先由商会第一届会长饶陆华做了温馨亲切的致辞,随后南昌驻深办主任黎建武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商会第一届执行会长孙晓做第一届商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商会第一届监事长田嘉做第一届商会监事报告。大会上集体表决通过新修订的《深圳市南昌商会章程》,并推选出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等。

饶陆华讲话

黎建武讲话

孙晓晖做第一届商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田嘉做第一届商会监事报告

会员大会现场

换届大会参会代表合影

最终,饶陆华一致被推选为新一届会长,他表示,自商会成立三年来,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开展了许多有声有色的活动。为更好服务会员,商会先后组建成立了高尔夫球队、足球队、摄 影与户外俱乐部等团队,并在会员企业走访、项目对接、社会公益等方面表现出色。会员大会上,会员们对加入商会以来的收获与成长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议现场笑声阵阵、暖意浓浓。

会议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晚宴正式开始。晚宴期间,还安排了优秀会员单位颁奖、独唱、舞蹈、古筝表演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席间,领导、会长与各位嘉宾、会员、老乡举杯共饮,互致问候,相互共勉。伴随领导与嘉宾们的一曲深情合唱,晚会在《真心英雄》的美妙乐曲中圆满落幕。

授牌仪式

表彰优秀


[责任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