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最高气温飙至29度,还有强降雨、雷雨大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最高气温飙至29度,还有强降雨、雷雨大风...

分享

在吗?下场雨可以吗?今日(29日)最高气温在29℃左右,午后局地有短时阵雨,在室外有晾晒衣被的同学注意啦!另外30日-1日有一次强对流过程,有市内出游计划的网友们请根据天气状况酌情考虑。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9日讯(记者 陈婕)在吗?下场雨可以吗?今日(29日)最高气温在29℃左右,午后局地有短时阵雨,在室外有晾晒衣被的同学注意啦!另外4月30日-5月1日有一次强对流过程,有市内出游计划的网友们请根据天气状况酌情考虑。

记者了解到,29日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局地有短时阵雨;气温在25-29℃;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市气象局预计,30日-1日有一次强对流过程。29日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地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在29℃左右;30日下午-5月1日上午有强降雨和雷雨大风,天气剧烈,雨量可达40-80毫米,1日下午降雨减弱;周四至周五(2-3日)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海和高地东风强劲,最大阵风在8级左右;周六至周日(4-5日)降雨增多。目前深圳市处于强对流高发季节,需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高畅韵]